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银天蓝

yintianlan33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1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银天蓝

银天蓝

 

【镇魂街】同人文那些事(1)

又名[当镇魂街众人看到有关自己的同人文];

不负责任乱写,无意拉踩,如有被雷,及时退出;

发现TAG里面很少有这个题材;

================================

【1】一道惊雷,天雷滚滚

《王的男人》项昆仑x曹焱兵

  他:楚项之后,当世项王,群英殿首领,志向天下,气概云长。

  他:魏武之后,当世魔王,集结武神躯,桀骜不驯,问鼎天下。

  “这世上容不下两个王,除非——你做我的人”项昆仑将曹焱兵一把拥入怀中霸道地说着。

  后者听到微微挑眉,笑着反问道:“为什么不可以是你做我的人?”

  郭逍遥看冥界论坛上的飘红置顶的那条帖子,再三退出重进版块之后,终于确定自己没眼花看错,他双眼失神地将手机屏幕挪开视线外,神情颇受打击,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太梦幻,半天之后忍不住身体抽搐,爆出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啊啊——!!”

  镇魂街内磁场较为特殊,一般的现代通信设备很难派的上用场,甚至镇魂将之间的通信大都是用言灵信来得方便。而且一般镇魂将之间很少往来,他们大多数时候都要管理自己的镇魂街,防止恶灵来袭。有些则沉迷于修炼,连管理的事情都是交给别人来做的。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生代镇魂将入驻镇魂街,枯燥无味的生活显然让已经习惯人界多姿多彩的众镇魂将难以忍受。

  流传在年轻一代中最出名的就是冥界大论坛了,据说这个论坛早在几十年前,和人界出现社交网站的时候差多一起出现在众镇魂将面前,当时这个论坛可是专门为镇魂将与亡灵创建的,普通人点进来什么也刷新不出来。

  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论坛的创建者都不知道是人是鬼了,所以论坛延续至今,除了少数几个管理者清清帖子,再也无法将论坛升级美化。所以现在众镇魂将用的都是老旧的黑底白字,连张图片都无法上传,甚至无法加好友私聊的老古董。

  而且这年头连恶灵都懂得与时俱进,他们从各种渠道搞到通讯设备后,也纷纷进军论坛,企图从论坛内部发起对冥界的总攻。所幸当初使用论坛的基本依据是灵力,而论坛在当事人登录发帖后会根据灵力做区分。当初是为了方便管理镇魂将与亡灵的账号,而这个机制成功地将恶灵给识别了出来,才没给镇魂街造成太大的动荡。

  微博还有一堆假粉呢,论坛里多了一堆真· 僵尸号,也就没人在意了。

  倒是因为这些恶灵的号和帖子,统一青色的账号名,黑底白字透出的死气,宛如墓碑刻字,被众镇魂将戏称冥界论坛为真· 阴间论坛。论坛里有些帖子明明是失恋的牢骚帖,你都能看见底下清一色的点蜡,简直毫无人性……

  而今天惊到郭逍遥的帖子,是一个蓝色账号名发出来的同人帖,这个论坛除了代表管理员的红名账号,剩下的就是蓝色的镇魂将账号,黄色的亡灵账号,和青色的恶灵账号。不知道是哪个镇魂将这么大胆,将那素来不好惹的项昆仑和最近凶名在外的曹魔王联系到一起,要知道这两人不仅一直不和,更有恩怨。论坛众成员表示此楼主真是个人才!到底是21世纪的新青年了,对性取向这种事,众广大单身狗表示命最重要。

  郭逍遥看着底下的评论,啐了一声,真是活该单身,什么叫命最重要?明明是老婆最重要好吗?——虽然他现在也没老婆。他不过是闲得无聊,上个论坛来打发时间,顺便了解一下镇魂街的最新动向,毕竟之前那个王国组织闹的动静那么大,曹焱兵当初带着雷帝与神父平安回来都已经是万幸至极。而好巧不巧,他一进论坛就看到了那条显眼的帖子,开头一个爆,那荡漾的红色在一众惨白的标题的头顶是那么的别具一格,盖起的楼层让人叹为观止,而且还在以令人咋舌的速度扩建着。

  项昆仑在招揽曹焱兵失败之后,内心一直不愤。

  [他为何要拒绝我!]

  想起对方在羽林街不顾一切的奋力厮杀,他自己那满腔的热血都像是要被对方的烈火灼烧得重新沸腾起来。可是一想到对方只为了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就做到如此地步,心情又不满了,他一直在这复杂的感情里不得其所,对早已逃之夭夭的罪魁祸首暗骂道:“姓曹的,你最好祈祷以后别落在我的手上,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项王动心了”

“喜大普奔,奔走相告,告……告辞了”

“咦~~,某人动心了”

“吃了这份安利,我们都是项曹的好姐妹”

“项王,上!不要放过那个曹魔王,干死他!”

  看着那些热门的评论,让已经眼神死的郭逍遥更想自戳双目,他为什么要想不开点进来!为什么……!

  曹焱兵等几个人进门来看到的就是一个躺卧着快吐魂的曹家智囊,风吒告诉他的时候他还当这个酒鬼是喝假酒快要不行了。“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不会是又被人拒绝了吧?”这句话好似灵丹妙药,郭逍遥听到后立马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

  他正色反驳“当然不是,你不能坏我名声啊!”

  “呦,你还想要好名声,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我的名声好不好不知道,你的名声倒是快败光了”郭逍遥想起那篇文章吐槽道。

  “坏了就坏了呗,那种东西值几个钱?”他年少成名,现在又凶名在外,灵域那帮家伙使劲抹黑他,名声难免传得不好,不过他素来不在意外人的看法,一直我行我素,也没有被打击到过。

  郭逍遥一看他的神色就知道对方想歪了,他把手机拿起了,重新进入论坛,将屏幕对着曹焱兵晃了晃“自己看吧——”反正倒霉的不是我,他只希望这个时候就不要再找他来想办法解决了。

  [微臣做不到啊~~]

  而我们的当事人自己一眼就看到那篇带着自己与项昆仑名字的标题,愣了一下,心想[看来镇魂街里的人还真是没眼界,老将自己与那装模作样的家伙拎出来比较干什么。真是闲得没事蛋疼,不过算他们还没瞎,看得出来天下的王者他曹焱兵也算一个]。然而他的嘴角还没扬起一毫米,在看完文案后就直接僵在了脸上,他的手指快速滑动屏幕,将论坛上的文字一目十行地看过去,原本还算正常的脸色,先是尴尬的泛红,接着被气得铁青,最后看着黑如锅底,那变脸的速度让一旁围观的郭逍遥啧啧称奇。

  忽然他看到一段文字后,额头暴起了青筋,咬牙道:“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气得将手机一丢,刚好落在了进门的红莲面前,旁边一起的风吒眼疾手快,先一步接住了袭来的‘暗器’,也保住了差点粉身碎骨的手机。

  “唉!唉!那是我的手机!”郭逍遥向始作俑者嚎叫道。

  “碎了更好!”曹焱兵咬牙切齿,显然被气得不轻。

  “发生了什么事?”倒是差点被袭击的红莲平静地问了起来,他为人冷清,声音清脆却又似老者般平静无波。经他这一问,曹焱兵也降了一层火气。

  郭逍遥赶紧接回自己的宝贝手机,以免再遭某人的毒手,刚才还在发火的某人现在倒是不好意思说了,真是太丢人了,某人自暴自弃地想着。

  郭逍遥不愧是曹焱兵的损友,他将手机一递,“就是这个咯。”

  风吒和红莲靠近一看,“这是……?”

  项昆仑听到底下的人报回来的消息,连夜赶回了群英殿,马不停蹄地闯进了千机黑刹中,也顾不得什么大局。

  他看着牢房中气息奄奄地曹焱兵,快速上前斩断了墙上锁链,接住了那虚弱无力的身体,看着那遍布全身的伤口,眉头紧皱,他喑哑地开口,“早知道放纵你会让你弄成这个鬼样子,那天我就不该让你离开!”

  “可你……你……这不是回来了吗?”曹焱兵轻笑着,说完后便体力不支地晕了过去。

  “你……!焱兵……!!”

  一伙人正围着桌子乱坐着,夏玲拿着手机声情并茂地朗读者那篇文章,所有人眼中带着忍俊不禁的笑意,可脸上却又一副极力忍耐的样子。时不时地用着眼神瞥向坐在角落里的男主之一。

  而我们的男主心情就没那么美妙了,他此刻简直恨不得找一个坑把自己埋在里面,也好过在这里公开处刑!最好别让他知道是谁干的好事!把他写进小说里就算了,可为什么他是下面的那个!

  看着曹焱兵一脸阴郁的样子,向来正气的老好人北落此刻也发了一下善心。他正了下神色,轻咳一声,转走了众人的注意力。“这篇文应该不是咱们的敌人写的。”这篇文章其实大力地吹了一把曹焱兵,把他写得有血有肉,有情有义,而且还把他的缺点也写成了优点,完美得把项昆仑迷得不要不要的……

  “也不会是群英殿”郭逍遥精确地指出,此篇文中项昆仑武力在线,就是一对上曹焱兵就智商掉线。群英殿就算貂灵芸也不敢写出这个东西来发表到人人看得见的论坛上来,丢了群英殿的脸面。

  “最重要的是因为文中的两人,底下的评论快要吵翻天了。”夏玲其实是最能看出问题来的人,这件事她算是团队里最有发言权的人,其他几个大男人看到的问题点向来和她不在一个频道上。

  众人拉回前文,重新看了一下评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其实一开始只有几个看真人cp的号在催文,之后一些不太懂cp,只粉真人的号出来了,然后两人的粉丝不能在镇魂街中撕逼,就只好在文章评论底下撕了起来。接着围观的路人也都跑了进来,所以热度才会这么高。现在里面镇魂将,亡灵甚至恶灵都在拼命刷评论,直接把帖子刷爆了。

  “唉~,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啊~!”曹焱兵看着帖子上的讨论,郁闷地感慨着。

  “不要侮辱猪了,它现在比你还值钱。”夏玲的吐槽效果立竿见影,曹焱兵马上跑去和她互吐口水,倒是将那篇文的事搁到一边。

  红莲看着打闹一团的两人,望向郭逍遥,后者一耸肩,取回了手机,心想[还是不要让刘羽禅知道这件事比较好,如果他看到这篇文,以后不知道会用什么样的眼神来看他哥和焱兵],然后将那篇文转发给了雷帝。

  另一边。

       群英殿主城内,李孤城刚喝下去的水还没进肚子里,就被惊得全喷了出来,他对面的林雷狼因为正在出神,没及时闪避,正好中招。他们一个慌张地顺气,一个无奈地擦脸,可殿内的人此时注意力都在每个人自己的手机上,并没有人管他们刚才的失礼。

  群英殿的主殿被毁,修葺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城内还遭遇了更严重的破坏,此刻众人待的地方不过是一处暂时的休息区。项昆仑自灵域回来便神神秘秘地,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此刻他带着几个亲信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如果他在此地,只怕他们现在待的偏殿也保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那个家伙……哈哈啊~!!”在群英殿内敢这么嘲笑项昆仑的也只有貂灵芸了,她之前一直在项昆仑和他弟那里受了不少气,她可没少记仇!

  “冥界大论坛的使用很受限制,以前的时候镇魂将的账号都使用街名代替,可随着新一代人的加入,取名变得很乱,现在基本无法判断这个账号是哪个镇魂将发出来的了。”吕仙宫行事干净利落,她一看到那篇帖子之后就开始想从源头处理事情。

  “哼!倒霉的是那货,他不是很有本事吗?让他自己想办法解决!”看到项昆仑倒霉一次让貂灵芸的心情很是愉悦。

  “可是放久了不管,对群英殿的名声打击很大啊,别人不会真以为是项王故意放跑的人吧。”秦王攻向来以项昆仑为首,自是为他考虑起后果来。

  “依我看,名声受损的可不止是项王……”杨灭的话让众人都往他看去。只见他将手机一伸,他屏幕上显示的画面让眼力出色的众人都看清了。

  冥界论坛的置顶帖子正是那篇文项昆仑与曹焱兵的文章,可帖子之上是搜索栏,众人都是武痴,不喜欢花时间逛这无用的论坛,自然很少使用那个搜索功能,而此时杨灭的手机上的屏幕是搜索了‘群英殿’后的结果,除了一堆骂群英殿行事霸道不讲理,甘心当灵域走狗之类的吐槽帖,还有的就是……

  “里面除了有项王的文,还有写在座各位的……”杨灭的一句话犹如一道霹雳,炸在了所有人的脑子里。

  “什么?!” x N

TBC

================================

你以为这就完结了吗?这只是道开胃菜~

银天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银天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